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硕士合作项目介绍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是被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德国正规高等学校,是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直属机构,该校所颁发的学士和硕士学位均获得国家认可。学校学生人数从10年前建校时候的100人发展到目前1000多人,其中中国留学生67人。外国留学生占据比例为10%,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

无损检测技术硕士专业Non-Destructive Testing

学制和模式:0.5+2模式(即中国0.5年,德国2年)

授课语言:英语

专业简介:

   无损检测,又称无损探伤,是指在不损坏工件或原材料工作状态的条件下,利用材料内部结果异常或缺损存在引起的对热,声,光,电,磁等物理量的变化,来检测各种工程材料,零部件,结构件等内部和表面缺陷。毕业生获得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无损检测工业硕士文凭。通过德国无损检测技术学会技术资格证书考试的同学还可获得德国无损检测技术学会检测资格证书。

招生条件:

1.电子工程机械制造物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

2.大学专业课成绩75分

3.英语流利(雅思6.0,托福ibt79分)或者通过大学英语6级在面试的时候得到教授认可。

微电子经济工程硕士专业(Industrial Management in Microelectronics) 

学制和模式: 0.5+1.5模式(即中国0.5年,德国1.5年)

授课语言:英语

专业简介:

   在微电子零件和半导体电路的现代化生产中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占据主导作用。而这一科学技术根据生产条件的不断更新发展日新月异。微毫米范围内的新一代电路技术为半导体科技及传感科技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型显微系统技术和新型传感器技术也由此应运而生。这一项目不仅仅是传授微电子技术和企业管理专业知识,而更多的是把这俩门学科结合在一起作为一个新的综合学科展示出来。

招生要求

1 电子工程自动化固体物理专业大学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

2 大学专业课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 英语雅思6.0或者托福ibt79分,或者大学英语6级通过教授面试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向我处咨询

联系人: 郭老师   

咨询电话:8695314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