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外201513号),2015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推荐、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为加大我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学术带头人的培养、选派力度,请各单位结合本部门和本单位人才培养计划,认真做好宣传和推荐申报工作。

    本年度已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项目》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江苏省政府留学奖学金。

    我校申报咨询及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15410,申报要求、操作程序参见附件。申请人需按时将书面材料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xiangyin@jsut.edu.cn,由学校汇总后统一报江苏省教育厅。

    

联系人:项寅

联系地址:校行政楼312

联系电话:86953143

苏教外﹝2015﹞13号.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