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中外教师圣诞联欢会




为庆祝圣诞,迎新年,促进中外教师交流和沟通,校于12月23日晚举办2018年江苏理工学院中外教师圣诞联欢会校长朱林生教授,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老师与我校14名外籍教师和我国台湾教师欢聚一堂,迎新叙旧,共话未来,共庆圣诞。

校长朱林生致祝酒词,首先对各位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来我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中外教师对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到场的各位老师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我校将竭尽所能,为各位老师提供优质服务。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在常州度过美好的时光。

联欢会期间,中外教师充分交流、各展所长,分享一年来的生活和工作体验,充分展示各国、各民族特色歌舞和诗歌朗诵中外友人齐聚一堂,共度圣诞,体现了我校国际化人文氛围,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