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城市大学2019国际暑期课程

伯明翰是英国第二大城市,距离伦敦仅80分钟火车路程,拥有70,500名学生。享有著名的斗牛场购物中心、吉百利巧克力之家、“伯明翰”口音、出色的汽车制造业、科学和工业以及伯明翰戏剧节

伯明翰城市大学拥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24000余名学生,是一个庞大而多元化,越来越受欢迎的学习之地。我们以学生为中心,为他们提供走向成功未来的最佳机会。伯明翰城市大学以提供专业而友好的氛围和高质量的以学生为本的教育而享有盛名。学校一流的课程、先进的设施、高水准的教员以及对实践和专业技能的专注使得我们的毕业生深受雇主欢迎,就业率在英国名列前茅。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暑期课程将为你提供一个为期三周的绝佳游学机会。在此期间你将通过大学精心设计的课程,体验英国大学的教学方式和氛围,提高自身的学术技能,参观英国历史悠久的城镇并感受英国的传统文化。


一. 项目课程:艺术设计与媒体学; 商科、法律与社会科学; 计算机、工程与建筑环境; 健康、教育与生命科学(具体课程详见附件1)


二. 课程安排:

     1.  第一周周一至周五开学典礼及专业课程教学周六 - 伦敦游览周日- 自由活动

     2.  第二周周一至周五专业课程教学周六 - 英国小镇游览周日- 自由活动

     3.  第三周周一至周四专业课程教学及毕业典礼周五 - 牛津,毕斯特游览周末- 返程


三. 课程时间:2019年7月22日—8月9日


四. 重要日期

1. 到达日期:2019年7月20日-21日 周六,周日

2. 课程开始日期:2019年7月22日 周一

3. 课程结束日期:2019年8月9日 周五

4. 返程日期:2019年8月10日-11日 周六、周日


五. 课程费用2200英镑-3650英镑(根据课程不同,课程费用有所不同,具体见附件1)费用包括:专业课程3周校内住宿——大学学生公寓接机与送机周一至周五大学咖啡厅早餐及午餐券参观英国著名城市和景点伦敦、莎士比亚故居、牛津社交活动国际暑期课程T恤衫(费用不包括前往英国的旅费、签证费及其他个人旅行和生活花费,如晚餐。建议学生应预备每天10至50英镑的预算用于额外的食物花销)。

注:所有参加BCU暑期课程并取得结业证书的同学,申请BCU本科或研究生层次课程时,均可享受2000英镑学费减免。


六.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10


七. 咨询方式:联系人:高娟老师;联系电话:86953141地址:国教楼107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八. 申请方式:

请从以下网站www.bcu.ac.uk/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how-to-apply

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完成后扫描发送到邮箱:application@bcuchina.cn

夏令营申请表格以及相关的费用需在2019年5月28日之前提交到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国际办公室

伯明翰城市大学中国代表处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570号2号楼306室

邮编:200031

电话::021-62888511/2/3

网址:www.bcuchina.cn

伯明翰大学-2019 Summerschool-cn updat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