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师生来校开展中国文化体验行
2018-12-29  浏览次数: 786

体验中国书法魅力

体验中国紫砂技艺

感受中国武术精神

中美学生交流互动

201812月,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Derwin Miller老师和9名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2周的中国文化体验行。

我校为美国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外国学生体验了中国传统茶艺,了解了紫砂的历史和制作过程在中国武术课堂上,同学们不但了解了武术的基本拳法,更感受到了中国武术的精神传统中国书法课堂上,同学们第一次拿起毛笔,并写下了自己的中文名字在丰富的课程之余,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的师生与我校18级中美121项目的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生活学习的体验。他们还参观了常州博物馆和梳篦博物馆,登上了常州古老的城墙。

为期2周的文化之旅,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师生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并且希望有机会再来中国学习和生活。(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高娟,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