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尔斯特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

 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成立于1968年,1984年与阿尔斯特工业大学合并成为现在的大学。阿尔斯特大学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是英国优秀的区域性大学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2012年全英综合排名第56位。学校下设6个学院,分别为: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从本科至博士及语言培训的教学科研任务。学校拥有四个现代化校园,25000名学生、3500名教职工,年资金周转超过17亿英镑,是北爱最大最有影响的一所国立大学。

项目:3+1+1本硕连读
专业: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艺术设计
项目内容:本科阶段前三年在江苏理工学院学习,本科第四年前往英国阿尔斯特大学进行研究生预科学习,学习期满,课程考试合格者,获得江苏理工学院毕业证书。后继续在阿尔斯特大学进行研究生课程学习,一年后,课程考试合格者,获得阿尔斯特大学研究生学位。
报名对象:大学三年级在校学生
报名要求:前三年课程成绩在75分以上;雅思5.5分以上
费用安排: 学费     研究生预科阶段: 约6500英镑/年
                    研究生阶段:     约 10000 英镑/年        
                    生活费   约6300英镑/ 年

 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详情可咨询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86953143

university of ulster.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