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物流管理MBA项目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成立于1828年,目前已有185年的历史,世界500强大学之一,是德国乃至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工科大学之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位于位于被称为欧洲硅谷的德国第四大城市、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市。今天的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拥有十分庞大的教学与科研规模,在校学生36500多名,共分7个学科14个系,126个专业。德累斯顿工业其创新的教育模式和广泛覆盖各个经济领域的学术实力已经在欧洲和亚洲得到广泛认可。 

项目介绍:

一、学制和模式:1.5年(共18个月),包括论文答辩。每年4月份及11月份德工大考官来华面试录取。每年春季及冬季赴德。

授课语言英语

招生条件:1.大学应、往届本科毕业并拥有学士学位,专业不限,均可报名。大学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2.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六级或者托福79分,或雅思6.0。

3.有1年工作或实习经历(可累积计算)。

四、项目优势:

1.名校毕业文凭-颁发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物流管理 MBA文凭(MBA LM)(该证书已在中国驻德使馆教育处备案,学位证书获得国际认可),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2.小班上课(最多 30人),英语授课,无须学德语,可直接注册到专业课阶段。 

3.颁发欧盟物流协会(简称 ELA)三个等级证书中最高等级 the StrategicLevel 认证。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向我处咨询。

联系人: 郭老师   

咨询电话:8695314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