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春季(第二批)赴台交换生行前教育会

 

 

11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4年春季赴台交换生行前教育会。陈欢、包雅丽、田冬梅、与蒙和常亮5名同学将于216日赴台湾中州科技大学交换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云兴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在外学习和生活的安全,更要好好利用此次境外交流的机会拓宽教育国际化视野,感受不同的大学学习氛围和先进的大学教育手段,按照预定的学习计划完成学业。此外,吴云兴副处长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境外生活常识、常见的意外情况、危机应对措施以及其他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学成返校后要提交的材料和有关学分转换的相关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行前教育,同学们对交换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对赴台湾高校交流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

据悉,我校于20139月首次选派了4名同学赴台湾中州科技大学交换学习。首批赴台学生将于2014120日完成学业后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