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理学硕士(修课式硕士课程)报名通知

香港浸会大学是一所由香港政府资助合性高等学府。办学理念倡导通识教育放的学术思想,批判思维以及终身学习能力。大学下设8个学院,在广泛领域內授予研究生、本科生荣誉学位,目前本科及高等课程共有超生。现面向全校大四在读本科生及在读研究生展开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理学硕士(修课式硕士课程)报名工作,具体报名通知如下:

  

一,入学资格

持有或即将领取认可大学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力及达到较高的英文水平如本科就读非英语授课的院校,则需获得以下一项资格证明:

  1. 托福考试达到74分或以上

  2. 雅思考试达到6.0分或以上

  3. 大学英语六级(CET-6)450分或以上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4. 一份500字以内的意向书(须英文撰写)

  5. 一份作品集 (包括已发表的论文、新闻报道作品、报道作品、个人网站等)

  6. 其他资历证明(如有)

  7. 两封推荐信

      

    二,录取程序

  8. 本课程录取专业及学术水平兼优的学生。入学评选委员会成员审查申请人的申请数据后,会从各方面评估申请者的能力与潜质。专业背景不限

  9. 本课程采用“先到先审”原则,从2019年2月起接受报名,直至2019年6月30日为止。 如入学名额提早录满,我们会在截止日期前结束录取工作。

  10. 申请者请于网上提交申请,然后将课程要求的申请材料上本课程网址:https://gs.hkbu.edu.hk/programmes/master-of-science-msc-in-ai-and-digital-media

    在线申请已经开始https://iss.hkbu.edu.hk/amsappl_pg/welcome.jsf

    三,学费:一年的全日制学费共145,000 港币元

      

    四,毕业要求

    本课程为一年全日制或两年兼读制授课式硕士课程,侧重AI与数码媒体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理解并掌握AI的主要概念、方法与其在新闻传播领域的应用。学生须修30个学分,并达到大学所要求之毕业水平,将获授予(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理学硕士学位)

    为适应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本课程设置四类科目:1.衔接科目2.核心科目3.专业选修科目4.自由选修科目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519-86953141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教楼107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