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美国ITU2019硅谷科技与创新实训项目通知

为加强在校大学生实践和创新的能力,江苏理工学院与美国ITU现开展2019年硅谷科技与创新项目,该项目将分为创新创业与智能无人驾驶车-计算机与电子工程两个方向(课程示例请详见附件I和附件II),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1. 大学简介

International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ITU)创立于1994年,坐落于美国硅谷中心圣何塞市,与Intel、Google、Apple、Cisco、Facebook、Adobe等众多全球科技创新巨头为邻,是一所经美国权威高等教育认证机构——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高等学院和大学委员会认证的培养研究生层次的非营利研究型大学。2017年,ITU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博士学位(DBA)获得美国权威商学院认证机构ACBSP的认证,该认证是美国教育部和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认可的三家对美国大学商学院认证的权威机构之一,ACBSP迄今仅对全球500余个MBA项目进行了权威认证。ITU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面向中国学生推荐的美国高等学府之一,ITU所颁发学位得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ITU已经拥有25年的STEM领域硕博研究生教育历史,在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网络安全、数字艺术、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等八大专业领域授予硕士学位,ITU在电子工程、工商管理、交叉科学等专业领域授予博士学位。ITU的专业设置突出硅谷高科技特色,为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学生及硅谷科技界从业者提供高品质的研究生教育。2018年秋季起,ITU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正积极申请ABET(美国工程与技术认证委员会)认证,并按照ABET标准招收计算机和电子工程学硕士学生。ITU硅谷校园内已建设了领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艺术、生物电子等专业实验室和研究中心,这些硅谷业界领先的研究中心均面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研发服务。

ITU的荣誉博士包括“氢弹之父”爱德华·泰勒教授、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李远哲教授、诺贝尔物理奖得主朱棣文教授等全美杰出人士。ITU是硅谷圣何塞市唯一可授予电子工程博士学位的高等学府,也是圣何塞市政府和商会的合作伙伴院校之一。正因如此,ITU虽然年轻,但却在美国学术与工业界拥有良好声誉。

ITU拥有硅谷地区优秀的科研团队及领先的研发能力,在人工智能、嵌入式系统和芯片设计、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生物电子、能源管理、数字艺术、创新创业管理等领域均拥有雄厚的研发积累。ITU数字艺术师资团队由在业界担任要职的影视及游戏产业的顶级专业人士组成,课程覆盖影视制作、计算机图形、UI/UX、数字媒体创业等专业领域。在音视频制作、3D打印、AR/VR等领域拥有领先的教学研发平台。

  1. 项目优势

·获得美国WASC权威认证ITU大学校长亲笔签发课程结业证书;

·获得ITU夏令营结业证书的学生可在申请ITU留学时获得专项奖学金;

·ITU资深教授深入浅出讲述全球顶尖黑科技,探寻硅谷科技基因与创新生态;

·可选人工智能、创新创业、软件工程、数字艺术等专业方向;

·沉浸式体验硅谷研究院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设计、生物电子、数字艺术实验室;

·ITU-北京大学双硕士学生畅聊硅谷留学生活与科研经历;

·探寻Intel、Google、Apple总部、硅谷计算机博物馆、斯坦福大学、加大伯克利分校,行程丰富多彩;

·深度接触硅谷校园文化,体验魅力加州,行程涵盖旧金山湾区,领略美国最美海岸线一号公路自然风光。

  

  1. 报名对象:各专业在校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学生,需具备良好英语能力

  2. 项目时间

    Session I: 7月29-818日(3 weeks)

    Session II: 85-8月18日(2 weeks)

  3. 目费用

Session I : 5900美元包含课程、食宿、当地交通、导游服务、景区门票;不含机票及美国签证费用)

Session II: 4000美元(包含课程、食宿、当地交通、导游服务、景区门票;不含机票及美国签证费用

  1.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31

  2. 报名咨询

    • 联系人:高老师

    • 电话:0519-86953141

    •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教楼107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