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2020 年寒假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教育项目报名通知

由世界级名校教授授课,项目将带领学生走进波士顿、纽约。全面体验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耶鲁大学等名校的校园文化。项目融入国际义工,让学生亲身体验慈善的能量和魅力,体会人生的社会价值,及感恩、奉献的价值观。帮助学生了解美国、体验美国文化,全面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英文沟通能力、领导力提升、实践能力和留学申请的竞争力等。

 

一、项目内容

   1. 项目时间:2020 年寒假,16 天

   2. 报名截止日期:2019 年 10 月 28 日

   3. 课程设置:哈佛领导力的培养,创新创业;人工智能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当前的研究方向;人机互动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行业应用;人工智能与算法;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纳米材料技术;虚拟仿真;美国文化,历史,法律;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人类学、比较教育学、学前教育;公共医学,大众健康,生命科学;会计学;绿色化学;机械设计等。

 

二、项目特色

   1. 名校考察及创新创业:哈佛大学(Harvard)、麻省理工学院(MIT)、耶鲁大学 (Yale)、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UMass Boston)、剑桥创新中心(CIC)、实验室参观。

   2. 游览风景名胜:自由女神像、自由之路、州政府大厦、肯尼迪总统博物馆、模拟议会、波士顿人鱼码头、昆西市场、海军基地、华尔街、洛克菲洛中心、无线电城、时代广场、联合国大厦等。

   3. 在名校课堂上课学习,由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著名教授或者学者亲授专业课,深入体验原汁原味的海外精英教育。

   4. 和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著名教授近距离学术交流,聆听最精彩的演讲, 体验最前沿的科技。

   5. 美国国际社会体验:义工经历,国际社会对于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的关注及认可

   6. 文化讲座:哈佛学术讲座、麻省理工学院学术讲座、哈佛或麻省理工学院在读博士讲座(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等。

 

三、项目收获

   1.美国十年签证、官方项目结业证书、国际义工证书、表现优秀学生可直接拿到著名教授的推荐信。

   2.提升英语能力,拓宽海外人脉,提前了解留学环境,锻炼海外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

 

四、项目费用:26800 元人民币/学生

   1、费用包含: 课程学习费;课程材料费;境外住宿费;接送机以及大巴费;游览、门票费:行程所列景点门票;全程境外司机、导游费、小费、在美期间的全程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费:险种为境外修学旅行意外责任保险,保险日期为自离开中国之日起至原定抵达中国境内之日止;美国学习期间的课程保险和车辆保险。

   2.  费用不包含:中美往返机票;护照申请费;签证费及服务费;出行期间通讯费;其他个人消费;在美期间的地铁费;学生出发前的交通费;提早或延迟返回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境外个人消费(行李超重费、如有在境外期间产生当地境内段行李托运费、住宿期间的洗衣费、个人伤病医疗费、寻回个人遗失物品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等。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高娟老师

电话:0519-86953141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52号国教楼107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