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0年寒假江苏大学生赴澳大利亚、日本文化交流报名通知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满足大学生寒假期间赴海外文化交流的需求,2020年寒假继续开展江苏大学生赴澳大利亚文化交流项目,以及首次开展寒假赴日本7天文化交流项目。现将项目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十二天赴澳大利亚文化交流 (具体行程见附件2)

交流期间将访问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悉尼、堪培拉、布里斯班、黄金海岸等主要城市;沿线游览黄金海岸、悉尼歌剧院、蓝山国家公园、企鹅岛、大洋路十二门徒等系列著名景点;考察昆士兰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参观大学的图书馆、社团活动中心,听取澳大利亚教育及学校情况介绍及讲座,并在部分大学插班旁听课程,与大学生联谊互动。

2.七天赴日本文化交流 (具体行程见附件2)

交流期间将访问日本大阪、奈良、京都、东京等主要城市,观赏雪景;沿途游览大阪城公园、心斋桥、东大寺、梅花鹿公园、金阁寺、忍野八海、浅草寺、动漫天堂秋叶原、皇居二重桥等日本著名景点;从不同角度眺望富士山,泡日式温泉,体验和服与茶道,游览亚洲第一座迪士尼乐园,参观考察当地知名大学,与日本学生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月至2月期间分批进行

 

三、报名条件

江苏高校在籍学生,身心健康,能遵守团组纪律,具体由学校审定

 

四、项目费用(详细费用及说明见附件3)

1.费用(人民币)

澳大利亚12天:28000元/人 ;日本7天:12500元/人

2.费用说明

a.费用包括:国际航班全程机票费,境外意外伤害保险费,航空保险费,签证费,境外期间学习考察费、游览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导游费、翻译费、集体活动所发生的小费,服务费。

b.费用不包括:护照证件费,国内往返机场交通、国内住宿费,一切私人费用,如:购物、洗衣、电话、收费电视节目、邮寄、行李搬运费等;因个人疏忽丢失证件后的寻找、补办费用;违章、违法所引起的损失赔偿费用等。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5日(请于报名截止前交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1)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高娟老师

电话:0519-86953141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52号国教楼107办公室)

附件1 学生报名表.doc

附件2 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初步行程.docx

附件3 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费用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