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与日本东北多文化学院海外日语实习教育基地项目

一、项目背景:

   为了让中国的大学生在接受日语教育过程中有更多的机会熟悉,理解日本文化,了解日本社会,在更好的语言环境下提高日语听力和口语水平,东北多文化学院(日本法务省告示校-日语教育机关)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了接收中国大学生海外日语实习的丰富经验。江苏理工学院与日本东北多文化学院开展实施海外日语实习教育项目。

 

二、项目内容:

   日语实习教育是指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推荐其修满3年(或3.5年)课程并完成大部分学分的学生,在日本东北多文化学院学习(日语实习)一年或半年。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学生以及其他第二外语是日语专业的学生可执行该模式。参加日语实习教育的学生在修满全部学分完成实习课程,论文答辩合格后,按照江苏理工学院有关规定授予江苏理工学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东北多文化学院也将按照校则发给东北多文化学院的毕业证书或修了证书。

 

三、报名对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学生以及其他第二外语是日语专业的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