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德国埃森国际青年会议招募(2021)

德国埃森是常州市友城之一,江苏理工学院3位同学于2019年首次参加德国埃森举办的国际青年会议,同学们收获良多,增长了见识,也开阔了视野,为后续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都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2021年德国埃森在沉寂了一年之后,秉承着合作交流、共同进步的愿景,首次采用线上会议的模式继续举办国际青年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俄罗斯、法国、以色列、芬兰等8个城市的青年线上共襄盛会,江苏理工学院很荣幸地第二次被邀请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Media and Me--life in the new normal, 3位来自江苏理工学院的同学将代表常州市参会。会议目前暂定采用ZOOM会议平台,在7月份举办为期5天的会议。会议将以工作坊+互动游戏+风采展示等方式呈现,江苏理工学院的3位同学将全程参与,在会议的5天时间里同学们用英文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也将把常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温暖的人文风情带给世界!

预祝再度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在此次会议里体验到不同的文化交流方式,收获到各自心中的期待!

附件:德国埃森市长Thomas Kufen写给此次参加会议人员的邀请函

有意向参会的同学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高娟老师;联系电话:0519-86953141

Kufen邀请信1.pdfKufen邀请信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