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教师欢庆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国教楼201会议室召开中外教师欢庆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台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对台办公室主任徐小凤主持。

    蒋心亚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献花送上教师节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教育国际化是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教育国际化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力。她希望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学、科研及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再立新功,为我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和留学生通过视频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全体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对我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教育国际化等进行座谈交流。(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萍;审核/徐小凤 编辑/张萍)